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 中国战术服装品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者名小明

晒晒你的年夜饭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镰锤D土匪 发表于 2016-2-2 16:01
今年的年夜饭是在爷爷奶奶家和叔叔姑姑等一大家子一起吃的。在一群人的莫名其妙的目光中,我把ID和“我爱小 ...

哈哈哈,没问题,我的头像随便你用~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河象 发表于 2016-2-2 14:37
祝论坛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不断进步,共同发财。

我能说你家的面点真是帅呆了酷毙了了吗!!!!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壯士 发表于 2016-2-7 18:18
裝備玩家的戰術年夜飯

哈哈哈,我手滑,点了反对票,哈哈哈哈哈~~

阿壮,你的年夜饭好特别,但是我相信你吃不饱!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啊,你是怎么做到没写字就能发表成功的啊?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 is xiaozhitiao?!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gest 发表于 2016-2-8 20:32
好像年夜饭都是大鱼大肉额

是啊,虽然现在平时的伙食也很好,但是过年还是要盆满钵满的大鱼大肉一桌子,这个年才过的像样~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zhugexuanwu 发表于 2016-2-10 16:49
这是2顿饭的  吃完才想起照相

看得出来吃的不错,哈哈哈~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09: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明志 发表于 2016-2-10 20:46
春节的生活大概都一样吧。串门——吃饭、喝酒——睡觉,弄得我天天犯困,俩眼睁不开。参与活动都晚了,补一 ...

矮油,一看家里就是沿海的吧~~这帝王蟹,这大鱿鱼卷,嚯~~~~
t018074c2057bba69f7.jpg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雪 发表于 2016-2-15 09:49
千呼万唤始出来,小明终于粗现啦

嘘,说的好像我没上班一样!

老板刚刚发过开工大利红包,有人证物证我都是在的嗷!
QQ截图20160215100016.jpg

14

主题

771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95
发表于 2016-2-15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09:50
我能说你家的面点真是帅呆了酷毙了了吗!!!!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14

主题

771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95
发表于 2016-2-15 1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10:05
嘘,说的好像我没上班一样!

老板刚刚发过开工大利红包,有人证物证我都是在的嗷!

你开开 让看看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90
发表于 2016-2-15 1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10:05
嘘,说的好像我没上班一样!

老板刚刚发过开工大利红包,有人证物证我都是在的嗷!

红包拿来话说我也拿啦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钱,嘿嘿~~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雪 发表于 2016-2-15 11:06
红包拿来话说我也拿啦

艾玛,这么巧啊!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乃们这些靠前面占楼的,说好的年夜饭晒图呢?说好的占楼留坑儿呢?说好的“我爱小明”小子条呢?

26

主题

460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554
发表于 2016-2-15 1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忘了小纸条了,回来才发现,这次就放弃大奖了,谢谢小明君提醒。

68

主题

1404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921
发表于 2016-2-15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09:46
艾玛,小仙儿,你咋就可能没女盆友!我完全不信!绝对不信!

要不是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我都要主动表白 ...

话不能这么说,你这属于变相表白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5 14: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sd5463768 发表于 2016-2-15 11:55
拍照忘了小纸条了,回来才发现,这次就放弃大奖了,谢谢小明君提醒。 ...

唉,你说你。。。。我这想阳光普照发个奖都不让我随心。。。。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90
发表于 2016-2-15 1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26

主题

460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554
发表于 2016-2-16 0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14:04
唉,你说你。。。。我这想阳光普照发个奖都不让我随心。。。。

早就看出来了咱俩关系铁,有没有奖都谢谢你啦

2

主题

47

帖子

13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16-2-16 0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河象 发表于 2016-2-2 14:37
祝论坛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不断进步,共同发财。

这个好牛。。。不顶不行

2

主题

70

帖子

18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6-2-16 0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09:48
漂亮!色香味俱全!

虽然被我看粗来是做过效果滴,但是很对我的胃口,喵哈哈哈哈~~ ...

做效果还是被你给看出来了。

14

主题

771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95
发表于 2016-2-16 1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玉米地 发表于 2016-2-16 09:41
这个好牛。。。不顶不行

多谢多谢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6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帅帅 发表于 2016-2-16 09:50
做效果还是被你给看出来了。

我专业美图秀秀选手好伐!

2

主题

70

帖子

18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6-2-16 1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6 11:30
我专业美图秀秀选手好伐!

失敬失敬,真是班门弄斧了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6 14: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帅帅 发表于 2016-2-16 11:48
失敬失敬,真是班门弄斧了

承让承让~ 互相督促互相学习~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90
发表于 2016-2-16 16: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6 14:29
承让承让~ 互相督促互相学习~

我的牙要倒了

282

主题

2919

帖子

24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697
发表于 2016-2-16 1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09:52
哈哈哈,我手滑,点了反对票,哈哈哈哈哈~~

阿壮,你的年夜饭好特别,但是我相信你吃不饱! ...

吃不飽那我下面給你吃哦,最近減肥成功,吃喝這等小事曬朋友圈就可以了。 未命名.png

282

主题

2919

帖子

24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697
发表于 2016-2-16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喝黑茶刮油,為了身材,已經節制很多了。 21484136.jpg
21484135.jpg

21484134.jpg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90
发表于 2016-2-16 2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壯士 发表于 2016-2-16 18:19
最近喝黑茶刮油,為了身材,已經節制很多了。

普洱和黑茶都可以

44

主题

807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321
发表于 2016-2-17 1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5 09:46
实在人儿啊!用盆吃饺子,哈哈哈!

吃饱好干活啊!

2

主题

70

帖子

18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6-2-17 15: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6 14:29
承让承让~ 互相督促互相学习~

我本来只想弄个台历的,结果得了个鼠标垫

163

主题

7178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49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15: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帅帅 发表于 2016-2-17 15:20
我本来只想弄个台历的,结果得了个鼠标垫

哈哈哈~~~那你可以站短和得台历的童鞋换一下~

2

主题

70

帖子

18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2
发表于 2016-2-18 15: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者名小明 发表于 2016-2-17 15:52
哈哈哈~~~那你可以站短和得台历的童鞋换一下~

不用那么麻烦啦,鼠标垫就鼠标垫吧。等垫子到了,我换一个电脑桌,桌子太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10  

GMT+8, 2018-11-14 19:45 , Processed in 0.23223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