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 中国战术服装品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60|回复: 32

勒紧裤腰带 干出原子弹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发表于 2013-7-19 1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jpdragon 于 2013-7-19 17:21 编辑

       一位伟人曾经说过:就算勒紧裤腰带,也要干出原子弹!可见腰带的功能之很强大,一个纯爷们必须要重视腰带,也希望龙牙BPS早日干出原子弹的效果来!
       龙牙BPS的所有产品我都关注,虽然有些不适合自己,也不会买,但是关注是可以有的!龙牙腰带也是如此,一代腰带上市不久就在成都店看过,但是只有黑色,所有没有下手。因为黑色的马盖先的和C2的各有一条了,军绿色的也有511的。在军品腰带的颜色里边唯独缺一条卡其色,本来想弄个巴塔哥尼亚的卡其色的,但是知晓龙牙要出二代腰带,所有还是决定等等,谁叫我是龙牙的忠实拥护者呢!
       体验人信息:
       ID:sjpdragon,属龙的纯爷们,身高:170cm,腰围:84cm,体重:65kg,四川绵阳人士,从事销售工作。体验产品:龙牙二代户外战术腰带、银/卡其色均码。
       腰带无非就两个功能:一是固定裤子,这也是最主要的功能了,绝大多数腰带满足的就是这个功能;二是为了满足挂载,比如军警人员和户外需要要在腰带上挂载各种装备,SB6是最首要的代表了。当然,腰带还有个很重要的附加功能,显摆亮骚,比如SB6和很多奢侈品!
      
       这次不一样,有两个顺丰了。龙牙现在都采用这个酷酷的纸盒包装了。
1.jpg
      
       初见,一见钟情!
2.jpg
      
       腰带和在君品行买的史丹利的水杯以及一张毛巾。
3.jpg
      
       龙牙兄弟俩!
4.jpg
      
       扣头,第二代腰带改进的重中之重了。龙牙单词不是镀上去了,所以不用担心脱掉。
5.jpg
      
       大爱这个LOGO!
6.jpg
      
       经过多耐福多重工艺精心打造的扣头,我用过很多多耐福的扣件了,质量绝对没得说的!这个扣头根据一代的不足部分大有改进,扣头和腰带之间可以咬合的更加紧密,但是细节处理得更好,避免像一代那样磨损过度,既不好看、又系不紧的麻烦与尴尬!
7.jpg
      
       我们环顾铝合金的扣头,重量更轻、强度更高、更加结实耐用,工艺绝对一流,不过就连多耐福这样行业巨头做起来也不是那么得心应手,合格率差不多30%,可见龙牙对产品的重视,也是吾辈之福分!
8.jpg
9.jpg
10.jpg
11.jpg
      
       这是复刻的SB6的扣头,做工是要差一大截,扣头上有很多瑕疵,用料也没有龙牙的铝合金扣头来得轻便结实!
12.jpg
      
       我们来比较一下511(¥155)和龙牙2代腰带(¥178),都是户外军品风格的腰带,相近的材质,差不多的价格,相同的功能,一个是享誉国际的511,一个是国货新贵龙牙,有比较才有区别嘛!
       这个是511(绿色,下同)龙牙2代腰带(卡其色)和C2(黑色)腰带扣头的比较。龙牙2代腰带的用料是最好的,这是最直观结果了,区别是不言而喻的!
13.jpg
14 (2).jpg
      
       关键部位采用被誉为缝制线中劳斯莱斯高士线,高士线如何我不大懂,但是劳斯莱斯还是知道的,这个比喻很恰当,哈哈!貌似这个太阳缝制得有点稀疏了,也许不会降低使用强度和寿命,但是缝制的密实点肯定更加好看些!
14.jpg
      
       我们来看看511和龙牙2代腰带的缝制工艺的差异,511的缝制很多,显得比较复杂繁琐,结实度肯定很好,龙牙2代腰带很好的借鉴了巴塔的做法,这种缝制工艺很漂亮,也很简洁。
15.jpg
      
       龙牙三代腰带配的尾夹是个非常人性化、非常实用的设计!这个角度可以看得很清楚。
17.jpg
      
       黑色的C2的和龙牙2代的比较龙牙的肯定更有档次,使用也更加方便!
18.jpg
19.jpg
      
       大家看看这个腰带的长度,这是我系好腰带后的样子,腰带剩余的部分刚刚在两个裤鼻之间,这样腰带的多余部分就可以发挥尾夹的用处了!
20.jpg
   
       大家看看,如果不配尾夹,就是这副德行,难看之极!所以配了尾夹腰带的长度就无所谓了!
21.jpg
      
       接下来我们看看511的腰带,腰带太长,但是没有配尾夹,当时又找不到合适的,所以腰带就这样不长不短的尴尬的掉着,所以当时在成都店购买的时候就专门问过杨店的处理办法,杨店到是很仔细的说了。家里只有上剪刀、蜡烛了。先是用剪刀剪掉一小节,用蜡烛精心细致的烧了半天,后来一看结果,腰带的末端惨不忍睹,没法啊,设备没有,手法工艺也有限。过一段时间,再把511的腰带剪短、烧制,工艺稍好了一点,过一段时间又如法炮制,一连三次,腰带的长度合适了,末端也弄好了,大家看看吧,这就是我最好的手艺了,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
22.jpg
       肯定大家都会说511的这个腰带的末端弄得很丑,这可是我三次精心烧制的结果,没法啊,实际上511配一个小小的尾夹就解决了,但是511就是不给配,大家伙儿也只能是看着。还是龙牙厚道啊!
      
       C2和龙牙的比较,因为C2配了两个尾夹,所以腰带末端就不用自己剪切烧制了,省了我们不少事。这个C2的腰带实际很少用,但是腰带的末端都已经磨损且开裂了,这也是校长根据巴塔腰带的缺点,重点说的切割温度和切割路径的缘故,所以龙牙的针对这种情况专门选择了适宜的切割温度和合理的切割路径,这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原因了!
24.jpg
25.jpg
26.jpg
      
       我们来看看511和龙牙的对比,手工的和专业设备在适宜切割温度与合理的切割路径之下,外观差异太大了!而且根据介绍,龙牙腰带长时间使用后,腰带尾端热熔的地方更不容易被破坏,腰带也更加结实耐用,美观。
23.jpg
      
       龙牙腰带在不同的部位采用不同的编织方法,照片为证。
27.jpg
28.jpg
      
       龙牙腰带正面和巴塔的做法一样,这样编织的结果是腰带柔软舒适,腰带边缘的编织则与巴塔不一样,强调密度与耐磨性。那么这样就保证了龙牙2代腰带既可以舒适,又可以耐用,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这又是龙牙高于巴塔的地方!
       龙牙的腰带低调、实用、耐用,和SB6有较大的差异。SB6一样是用料好、工艺精湛、功能强大、但是价格高昂!相对于SB6动则800左右的价格来说,龙牙的178则和谐许多。
       还有SB6一共只有5个孔,腰带可以在10.5厘米的范围内调节。但最佳的拴系方式是中间第三个孔,如果,按照最佳的方法呢,那么腰带实际上是没法调节长度的了,如果要调节的话,每个孔相距2.5厘米,很有可能这个孔小了,下个孔又大了。基于此,大家如要选择SB6的话一定要选好尺码,还得保持好身材,哪天肚子要是被搞大了,SB6就悲催了!当然,SB6的亮骚和挂载绝对是一流的,龙牙在这方面差距还是较大的!
29.jpg
30.jpg
      
     
       这是龙牙2代腰带的说明书,详尽细致,大家自己看看吧!
31.jpg
32.jpg
      
       龙牙腰带具有开瓶器的功能,很多人不知道,或者说知道又不知如何使用。我本来想亲自给大家演示一下的,但是怕把龙牙的铝合金扣头给磨花了,所以借用铁血君品行的图片,大家看图学习吧。如果这个都学不会的话,这几天全国大雨很多,自个儿找条河解决吧!
33.jpg
   
        接下来整点各种搭配的,大家看着好的搭配的可以借鉴,不好的就避免吧,算抛砖引玉了!
       龙牙潜伏者短裤、BPST黑色T恤、龙牙2代腰带、马拉松军表和马盖先机动鞍袋感觉很不错的说!
34.jpg
35.jpg
      
       龙牙2代腰带、BPS翻领黑色T恤、BPS的B3 军绿色长裤、龙牙纯钛将军镜马拉松军表。
36.jpg
37.jpg
38.jpg
40.jpg
      
       龙牙2代腰带、BPS翻领灰色T恤、BPS的B3 黑色长裤和龙牙纯钛将军镜。
41.jpg
42.jpg
      
       本色出镜:龙牙牛仔裤和龙牙2代腰带。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咱是书香门第,也是个有文化的人,所以只能来点些许的粗暴体验,但是对龙牙2代腰带来说,都是小意思了!
48.jpg
49.jpg
      
       最后来点总结:龙牙2代腰带相对于原品的巴塔的技术速干腰带来说,用料更好、做工更加精细、设计更加人性化合理、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所以龙牙腰带低调、实用、使用简单、调节方便,完全可以根据腰围随意调节到合适的位置,且性价比极高,是户外人士、军品爱好者的首选!这几方面龙牙2代腰带是完胜与巴塔的腰带了,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也算是龙牙体验者资格比较老的、历史比悠久的了,对于很多体验产品,我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一些自认为合理话的建议,但是对于龙牙2代腰带来说,这个建议和改进几乎没有了!希望大家都支持国货、支持龙牙BPS、支持铁血网!
23.jpg
46.jpg
50.jpg
41.jpg

29

主题

326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255
发表于 2013-7-19 17: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气质   话说C2的内腰带我用了4年了  然后前段时间入了SB6 果断扔掉了。。。打算之后买条EAGLE垂降挂东西用。。。SB6挂一堆东西真不舍得。。。

42

主题

606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354
发表于 2013-7-19 17: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 好好 看看~

52

主题

1400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2439
发表于 2013-7-19 1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个颜色很顺眼啊。考虑入一条,不知道纯钛有没有这个颜色

1

主题

328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78
发表于 2013-7-19 19: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腰带用料是不错 但是款式和烂大街的一样。。。。。没什么吸引力

10

主题

600

帖子

7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3-7-19 2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伟人还七个月不吃肉饿的浮肿哦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hall512 发表于 2013-7-19 17:25
楼主好气质   话说C2的内腰带我用了4年了  然后前段时间入了SB6 果断扔掉了。。。打算之后买条EAGLE垂降挂 ...

SB6是腰带的极品啊!

39

主题

1038

帖子

21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9870
发表于 2013-7-19 2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如既往的用心评测!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神月919 发表于 2013-7-19 17:31
占个沙发 好好 看看~

谢谢观看!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wu890224 发表于 2013-7-19 18:34
顶,这个颜色很顺眼啊。考虑入一条,不知道纯钛有没有这个颜色

纯钛的马上上市了,到时就晓得了!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yi3157 发表于 2013-7-19 19:12
。。这个腰带用料是不错 但是款式和烂大街的一样。。。。。没什么吸引力  ...

要不你推荐个好点的款式!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騎士 发表于 2013-7-19 20:16
伟人还七个月不吃肉饿的浮肿哦

哈哈,伟人就是和常人不一样啊!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2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dypanzer 发表于 2013-7-19 22:12
一如既往的用心评测!

哈哈,你要是能给我拍两张那才是真的好!

7

主题

64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12
发表于 2013-7-20 1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与楼主的身高体重一致 但腰围楼主却比俺大6呢?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ingcu 发表于 2013-7-20 11:45
为何与楼主的身高体重一致 但腰围楼主却比俺大6呢?

你的意思是你的身材更好嘛!

8

主题

264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743
发表于 2013-7-20 16: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卡其色很好看,楼主威武~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16: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葉輕舟BPS 发表于 2013-7-20 16:30
图文并茂,卡其色很好看,楼主威武~

威武谈不上,帅气到是可以有

2

主题

31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09
发表于 2013-7-21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每个人感觉不太一样,我是感觉黑色腰带比浪棕色腰带要好看,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2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wj0522014 发表于 2013-7-21 21:11
可能每个人感觉不太一样,我是感觉黑色腰带比浪棕色腰带要好看,

主要是黑色的已经有两条了,不能都是黑色是吧。各种颜色都要有,这个才好搭配各种衣服裤子撒!

16

主题

187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44
发表于 2013-7-22 09: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法警TM不是警 于 2013-7-22 09:14 编辑

腰带太长了,在能穿过第一个裤带绊的情况下,露出5--10厘米左右比较专业整洁。5.11有多个尺寸压根不需要那个腰带夹。不喜欢这个龙牙腰带,带头怪异不阳刚。5.11的我有,塑钢带头方正霸气比龙牙的好看多了。当然,各人喜欢。感觉龙牙在注重做工的情况下一直就是各种仿制,各种炒剩饭。缺乏自主设计。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09: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警TM不是警 发表于 2013-7-22 09:06
腰带太长了,在能穿过第一个裤带绊的情况下,露出5--10厘米左右比较专业整洁。5.11有多个尺寸压根不需要那 ...

我的511的腰带长度很长,但是又到不了第二个裤鼻,所以很少麻烦,因此才自己动手的!

2

主题

31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09
发表于 2013-7-22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警TM不是警 发表于 2013-7-22 09:06
腰带太长了,在能穿过第一个裤带绊的情况下,露出5--10厘米左右比较专业整洁。5.11有多个尺寸压根不需要那 ...

总的来说龙牙在国产中还算可以的。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2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wj0522014 发表于 2013-7-22 21:44
总的来说龙牙在国产中还算可以的。

这个评价很中肯!

102

主题

1855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2727
发表于 2013-7-30 1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贞观,我竟愣是没看到这个评测,上上周五正好下午外出!回复晚了!
我第一次看贞观的评测就是他做得一款腰带评测,当时我和我另外一个同事都惊呆了,这个评测做得有理有据,极有说服力,哈哈!一直都想让贞观做做我们腰带的评测,果然不负所望,所有结论都用对比来体现,这样很好!
插一个花絮,二代腰带体验,他没报名,我主动找他的,呵呵!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1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锐者 发表于 2013-7-30 11:56
贞观,我竟愣是没看到这个评测,上上周五正好下午外出!回复晚了!
我第一次看贞观的评测就是他做得一款腰 ...

你没看到我很理解,谁叫你的老板是黑心呢,那一定是要累死你们的,哈哈!

1

主题

14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0
发表于 2013-8-14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过壮士的一篇有关腰带的贴,再看楼主的,真让人感叹,一个腰带也能让你们不惜笔墨,不惜色相,如此渲染一番,真是龙牙的狂热追随者。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之誓约 发表于 2013-8-14 18:09
之前看过壮士的一篇有关腰带的贴,再看楼主的,真让人感叹,一个腰带也能让你们不惜笔墨,不惜色相,如此渲 ...

       铁血陪我走过了很多青春,所以对龙牙有深厚的感情,一个人不能没有感情,不能没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况且支持国货是个好事情!

3

主题

86

帖子

18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3-9-5 2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气楼主 原来你也在成都呀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2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betterhill 发表于 2013-9-5 23:15
霸气楼主 原来你也在成都呀

只能说时不时的来一次!

3

主题

508

帖子

1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338
发表于 2013-9-5 2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也没看到,呵呵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2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daodao 发表于 2013-9-5 23:25
话说我也没看到,呵呵

这么晚了你还亲自来,哈哈!

12

主题

471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143
发表于 2013-9-6 1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一次看见贞观的脸。哈哈

40

主题

1581

帖子

19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37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4: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豚鼠 发表于 2013-9-6 13:27
头一次看见贞观的脸。哈哈

一直有侧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10  

GMT+8, 2019-2-18 22:48 , Processed in 0.152096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