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 中国战术服装品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2|回复: 34

据说今冬会有全新的小泰坦?

[复制链接]

31

主题

601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8-9-22 1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2

主题

99

帖子

21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8-10-1 18: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西装能出吗?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3 08:5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7

主题

138

帖子

12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8-9-23 10: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3 08:54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校长,我想知道龙牙游骑兵腰带丝口铆钉为什么会在不知不觉中脱落?今年六月十四号京东下单买的!到今天为止也就用了有个位数!今天突然发现右侧的两个铆钉只剩下一个了!我联系京东铁血君品行的客服,他说最近放假需要到25号才能知道有没有配件!我再三强调我手头没有替换的腰带,希望能提早解决!客服就一直说放假的事!中秋放假我能理解,但是我这种特殊情况谁能理解下我?我是野外工作者,没有城市里那么的方便!希望校长能关注下!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10
发表于 2018-9-23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31

主题

601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756
 楼主| 发表于 2018-9-23 17: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3 08:54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好吧!我还是拿旧的那件再折腾些日子

31

主题

542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689
发表于 2018-9-23 17:3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3 08:54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校长,牛仔裤还会出新款么?

13

主题

1540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560
发表于 2018-9-23 20: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的时候很麻烦吧,是不是总鼓起来,洗衣液(粉)带不干净?

3

主题

75

帖子

12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83
发表于 2018-9-23 21: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3 08:54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棉裤?

100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397
QQ
发表于 2018-9-23 2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从哪里听说的啊?
关爱生命,反对虐杀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3 22: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玛兰塔 发表于 2018-9-23 20:30
洗的时候很麻烦吧,是不是总鼓起来,洗衣液(粉)带不干净?

装个洗衣袋洗,因为棉不沾水,就别用手洗了。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3 22: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4446174 发表于 2018-9-23 17:39
校长,牛仔裤还会出新款么?

牛仔暂时没有新款,今年防寒版牛仔会换个名字。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3 22: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鸟单飞123 发表于 2018-9-23 10:10
校长,我想知道龙牙游骑兵腰带丝口铆钉为什么会在不知不觉中脱落?今年六月十四号京东下单买的!到今天为 ...

问倒我了,目前我也不知道原因啊,相信客服会努力解决。。。

92

主题

1042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157
发表于 2018-9-24 0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3 08:54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校长,P棉背心大概多少钱?有什么颜色,填充量多少?

28

主题

383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412
发表于 2018-9-24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泰坦记得谁说过有的!另外马上要上市的B3级行进ALPHA立领棉服怎么不多出几种颜色?款式很不错啊!

13

主题

1540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560
发表于 2018-9-24 13: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3行进立领棉服最好用雪地款迷彩,穿在身上酷的掉渣辣得冒烟

48

主题

2203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2257
发表于 2018-9-24 18: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鸟单飞123 发表于 2018-9-23 10:10
校长,我想知道龙牙游骑兵腰带丝口铆钉为什么会在不知不觉中脱落?今年六月十四号京东下单买的!到今天为 ...

户外最高备一条靠谱的腰带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4 18:5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刀1989 发表于 2018-9-24 10:38
小泰坦记得谁说过有的!另外马上要上市的B3级行进ALPHA立领棉服怎么不多出几种颜色?款式很不错啊! ...

计划再版小泰坦是我说的哈,因为去年风神棉服解决了P棉钻绒与透气平衡的问题,但实际尝试了几个月,发现还不能超越目前的暗影C棉服,计划就此搁浅啊。龙牙同志还需继续努力。

35

主题

290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8-9-24 23: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3 08:54
。。。 没有 。。。 暗影133克C棉服目前看来挺好,难以超越

暗影很好 就是能多些颜色选择吗 龙牙的配色有时不敢恭维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10
发表于 2018-9-25 0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4 18:55
计划再版小泰坦是我说的哈,因为去年风神棉服解决了P棉钻绒与透气平衡的问题,但实际尝试了几个月,发现 ...

原来如此

1

主题

44

帖子

12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44
发表于 2018-9-25 09: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要出棉马甲吧?有这回事没?

25

主题

1280

帖子

1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298
发表于 2018-9-25 0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层棉服和羽绒有好几件了,穿烂再说吧!城市通勤真的是不费衣服。

31

主题

601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756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1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4 18:55
计划再版小泰坦是我说的哈,因为去年风神棉服解决了P棉钻绒与透气平衡的问题,但实际尝试了几个月,发现 ...

暗影C棉服的确好!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略显臃肿和手袖子有点紧。相比而言小泰坦舒爽很多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10
发表于 2018-9-25 14: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wj31699 发表于 2018-9-25 09:53
中间层棉服和羽绒有好几件了,穿烂再说吧!城市通勤真的是不费衣服。

老司机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5 14: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兩個人我們 发表于 2018-9-25 09:52
记得要出棉马甲吧?有这回事没?

今年有一款P棉马甲

25

主题

1万

帖子

25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10
发表于 2018-9-25 14: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5 14:07
今年有一款P棉马甲

这个一定要看看去

13

主题

1540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560
发表于 2018-9-25 14: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穿棉服从不穿羽绒,计划年底来件N2B或者立领棉服。老蒋你看,你以前说过只要咱们去北京你就负责接待,咱也不去了,就来些实际的优惠吧

35

主题

290

帖子

2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29
发表于 2018-9-25 15: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5 14:07
今年有一款P棉马甲

什么时候上市

74

主题

198

帖子

12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920
发表于 2018-9-26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鸟单飞123 发表于 2018-9-23 10:10
校长,我想知道龙牙游骑兵腰带丝口铆钉为什么会在不知不觉中脱落?今年六月十四号京东下单买的!到今天为 ...

老铁您好,抱歉让您久等了,您的需求已为您解决,有什么疑问可以联系咱们售后热线哦!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9-26 20: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玛兰塔 发表于 2018-9-25 14:29
只穿棉服从不穿羽绒,计划年底来件N2B或者立领棉服。老蒋你看,你以前说过只要咱们去北京你就负责接待,咱 ...

会有优惠的,你懂的

13

主题

1540

帖子

22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560
发表于 2018-9-27 13: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6 20:34
会有优惠的,你懂的

说着玩玩的,现在的需求还真的越来越少了

3

主题

13

帖子

14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10-1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9-25 14:07
今年有一款P棉马甲

龙牙有几款风衣和大外套了。没有太合适搭配的内胆啊。用全p棉、c棉的,排骨略微宽松款,马蹄袖千万别要了

5

主题

31

帖子

12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10-1 1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newage_my 发表于 2018-10-1 15:30
龙牙有几款风衣和大外套了。没有太合适搭配的内胆啊。用全p棉、c棉的,排骨略微宽松款,马蹄袖千万别要 ...

b3层的都可以做内胆啊, 比如新的立领a棉和之前的wind pro抓绒,还有马上要出的thermal pro追猎抓绒

67

主题

1085

帖子

19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153
发表于 2018-10-1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newage_my 发表于 2018-10-1 15:30
龙牙有几款风衣和大外套了。没有太合适搭配的内胆啊。用全p棉、c棉的,排骨略微宽松款,马蹄袖千万别要 ...

被马蹄袖虐待了?

3

主题

13

帖子

14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8-10-1 1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10-1 17:14
被马蹄袖虐待了?

是啊~干摄像机玩灯的,小臂挺结实的,尺寸合适的,前袖相对就有点紧了。去年买的的s号鹰击轻量羽绒(吊牌都没拆呢),袖子只能往上撸3-4厘米,前臂弯曲时小臂受到衣服的压迫感很难受,工作时有所不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10  

GMT+8, 2018-10-18 19:59 , Processed in 0.24524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