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 中国战术服装品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2|回复: 26

钥匙丢了,因为龙牙M65奇特的口袋设计

[复制链接]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8-10-12 18: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出门时,换上了M65,随手把钥匙装进了左胸口袋。
刚才回到家开门,钥匙竟然不见了。。。
然后脱下M65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钥匙
然后才发现玄机所在,左胸口袋的拉链是开的
我很好奇,为啥一个口袋会有两个开口?
侧拉链口袋取消掉,或者单独开一个口袋,这样会不会更合理?

6

主题

489

帖子

17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8-10-24 13: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不说这个问题还真没发现,一直拿胸前口袋当装饰,如果真要放东西,还是内袋或者底部口袋吧。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15: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gestone 发表于 2018-10-24 13:55
兄台不说这个问题还真没发现,一直拿胸前口袋当装饰,如果真要放东西,还是内袋或者底部口袋吧。 ...

我习惯了,以前穿的各种m65,都没有内袋,底部口袋一般用来装手机和钱包。所以习惯把钥匙放在胸袋里。

2

主题

49

帖子

25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0-24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已清楚,不知您不清楚

10

主题

437

帖子

6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3
发表于 2018-10-24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内侧还有个拉链,类似寒锋软壳的右口袋。

5

主题

127

帖子

17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89
发表于 2018-10-24 2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2

主题

1516

帖子

21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778
发表于 2018-10-24 22: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为楼主阵亡的钥匙先默哀三分钟,看来先锋计划还是相当有用,这类问题可以解决

8

主题

89

帖子

11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10-25 04: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等不是原谅色的版本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boyi963 发表于 2018-10-24 15:54
我早已清楚,不知您不清楚

即使清楚了,也不能保证侧边的拉链一定是拉上的。这是个逻辑问题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0517 发表于 2018-10-24 17:29
是不是内侧还有个拉链,类似寒锋软壳的右口袋。

衣服里面吗?内袋是有拉链的,这个拉链就非常好,重要的东西装进去,只要衣服不丢,东西就丢不了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头像车牌号,不要光笑(手动捂脸)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10-24 22:46
杯具,为楼主阵亡的钥匙先默哀三分钟,看来先锋计划还是相当有用,这类问题可以解决 ...

谢谢校长,先锋计划不出点以外,就失去先锋计划的价值了(手动捂脸)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节操的 发表于 2018-10-25 04:11
俺等不是原谅色的版本

原谅色很不错的,超级耐脏

112

主题

1516

帖子

21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1778
发表于 2018-10-25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ornwolf 发表于 2018-10-25 10:52
谢谢校长,先锋计划不出点以外,就失去先锋计划的价值了(手动捂脸)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25

主题

1万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98
发表于 2018-10-25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rnwolf 发表于 2018-10-25 10:52
谢谢校长,先锋计划不出点以外,就失去先锋计划的价值了(手动捂脸)

哈哈哈

32

主题

793

帖子

2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790
发表于 2018-10-25 1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感谢楼主为产品的完善作出的突出贡献……

8

主题

89

帖子

11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10-25 20: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rnwolf 发表于 2018-10-25 10:52
原谅色很不错的,超级耐脏

不要,原谅是可耻的

15

主题

2172

帖子

27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586
发表于 2018-10-25 20: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老蒋必须得补偿你了

25

主题

1万

帖子

28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798
发表于 2018-10-25 2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boyi963 发表于 2018-10-24 15:54
我早已清楚,不知您不清楚

0

主题

31

帖子

5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8-10-26 0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复刻也太教条死板僵化了,希望下个版本能改进这个问题,并增加其它颜色。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nixeye 发表于 2018-10-25 18:55
应该感谢楼主为产品的完善作出的突出贡献……

不用谢(手动捂脸)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玛兰塔 发表于 2018-10-25 20:02
看来老蒋必须得补偿你了

最好的补偿就是继续推出精品。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节操的 发表于 2018-10-25 20:02
不要,原谅是可耻的

受过伤?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血平头哥 发表于 2018-10-26 08:36
这样的复刻也太教条死板僵化了,希望下个版本能改进这个问题,并增加其它颜色。 ...

旧版的没有拉链的,确实可以去掉。还有袖口的魔术贴收紧,我感觉从来用不上,袖口只要拳头能通过,这个大小就是刚刚好的,不需要收紧,更无须放宽。颜色不要急,明年肯定出新颜色,这款衣服很受欢迎的。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教主,让你见笑了(手动捂脸),教主也不来安慰安慰我

10

主题

980

帖子

25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14: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蒋校长 发表于 2018-10-25 15:05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谢谢校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10 )  

GMT+8, 2019-10-14 08:36 , Processed in 0.365008 second(s), 5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