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 中国战术服装品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1|回复: 16

冬天快到了,建议校长考虑一下驼绒。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9-9 1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驼绒是不错的保暖材料,我们产量也很大。德军有过驼绒的军服。不知道用上号好的驼绒(价格tb上也不高,老头老太太的驼毛棉袄就很暖和,但肯定不如好的驼绒),制作龙牙服装,有没有可能性。

0

主题

1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20-9-9 19: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纯P棉的最好

31

主题

340

帖子

3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20-9-9 2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怒夹克都有了,一切皆有可能

2

主题

84

帖子

25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0-9-9 2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错,支持一下!

0

主题

0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0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的由头是这样。冬季,江淮一带,在没有暖气的家里,室温在10度左右。穿一身50元的老头驼毛棉袄,体感温暖度比10倍价格的羽绒服要好。有兴趣的可以冬天试试。但是,TB上几十块钱的驼毛棉袄做工、布料实在不敢恭维,而且跑出来的都是粗毛。而且有吐槽的是,只有预留的拉链口用了点做样子的真驼绒,里面就不好说了。好在柔软贴身,倒是很暖和。

P面C面适合运动,其泡水后的保暖性也很极限。其实更大量的使用是日常生活和普通户外活动。现在网上的几种军棉袄,英军的、美军的和郝利肯的,价格不菲,型号有的也不全。校长是专家,可以比较一下材料的性能。有可能把老头穿的驼毛棉袄改成驼绒,使用英美军的类似布料,做成外衣型棉袄,侧重非剧烈偏静态的风格,采用TB直播的走量模式,可能与商与客都是个机会。

0

主题

0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0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附图二张。简洁为上。

驼1.jpg 英1.jpg

9

主题

688

帖子

2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608
发表于 2020-9-10 0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年前就穿过,驼绒还是不错的。

31

主题

340

帖子

3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20-9-10 09: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cnham 发表于 2020-9-10 00:27
附图二张。简洁为上。

楼主,这第二张不是小泰坦的原型英军两面穿么,第一张嘛。。。这造型好像部队发的老式棉袄

2

主题

3

帖子

13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9-10 09: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追求完全的静态保暖,龙牙品牌,或者说大多数品牌要考虑动态,跟静态,重量的平衡。

2

主题

3

帖子

13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9-10 09: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就是捂着,不动还行,动一下一身汗

17

主题

2609

帖子

27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583
发表于 2020-9-10 11: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好了,原料商主动上门了,有没有人出来接客

0

主题

0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玛兰塔 发表于 2020-9-10 11:37
这下好了,原料商主动上门了,有没有人出来接客

哈哈哈,俺就是一户外摄影的,冬天要跟踪鸟,多年来刮风下雪苦中作乐。

0

主题

0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cnham 发表于 2020-9-10 00:27
附图二张。简洁为上。

第一张TB上卖的就几十块钱一套{材料估计不真},第二张是英军的,S码的叫价一千多好几。

0

主题

0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13: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keinbch 发表于 2020-9-10 09:45
你这是追求完全的静态保暖,龙牙品牌,或者说大多数品牌要考虑动态,跟静态,重量的平衡。 ...

差不多钓鱼的动静(背负20多斤器材,先走后停),湖边湿度大、风大,一坐几小时,透心凉。

57

主题

2849

帖子

27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2273
发表于 2020-9-11 07: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驼奶也是好东西

100

主题

1万

帖子

31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447
QQ
发表于 2020-9-13 1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有,只是做出来的东西能有多少人买呢
关爱生命,反对虐杀

22

主题

99

帖子

16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这么多年买龙牙的经验和对校长的了解,龙牙是非常少用天然纤维材料的,基本上是以人造高科技材料为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 ) ( 京ICP证050083号 )   

GMT+8, 2020-9-21 15:16 , Processed in 0.063295 second(s), 4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