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85|回复: 10

今年会出新的N3b吗 咱龙牙做的真不错 暖和

[复制链接]

80

主题

111

帖子

23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22-1-9 1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几年没换代了 想再买一件 很暖和的 3M 新雪丽棉 就挺好的 别搞那羽绒 P棉 成本太高 效果没好到哪里去 继续改进加强下 继续辉煌

100

主题

836

帖子

8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2-1-9 16: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太绿太油光水滑了,还是觉得饱和度低,哑光的灰绿上档次。

23

主题

386

帖子

29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95
发表于 2022-1-9 15: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性价比第一。

0

主题

27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2-1-9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换代估计是换成PI 毕竟N3b是一个经典款式 外观估计不太可能改动 结合校长说的今年原材料涨价 嗯 等秋天看看 我是刚买的新雪丽的 暖和到还没机会穿出门 哈哈哈

8

主题

25

帖子

20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22-1-9 16: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N3B做了羽绒+3M雪丽棉,2000+起

6

主题

66

帖子

4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26
发表于 2022-1-9 17: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买了件N3B,感觉兜没有守护者,四代雷神的多

16

主题

1194

帖子

29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52
发表于 2022-1-10 1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咸鸭蛋只吃蛋黄 发表于 2022-1-9 16:55
现在的太绿太油光水滑了,还是觉得饱和度低,哑光的灰绿上档次。

灰色是高级色,只要带灰就显档次,灰绿  灰蓝都不错

21

主题

1391

帖子

11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2-1-11 09: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用的话新雪丽又不比P棉差,算价格的话完全屌打P棉好不好。

23

主题

187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2-1-13 15: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e0517 发表于 2022-1-11 09:20
日常用的话新雪丽又不比P棉差,算价格的话完全屌打P棉好不好。

感觉老蒋掉入材料这个坑里面去了,不搞怕泯灭众生了,没有品牌特性了。还有战术方面也是,不搞几个臂章,不想方设法搞几个口袋,不搞点耐磨的材料 也感觉对不起战术这个词了。然后开启疯狂的堆砌之路。,其实龙牙现在要加大到款式设计中去,针对不动的场景出不同的系列出来,我想不通一个天天加班狗,一年爬不了几次小土坡的人,搞这么耐磨的衣服干啥!想起那个战术背包的老板说的,搞的这么结实的包,这帮家伙好几年都换不了新包了,还搞个毛线啊

95

主题

1万

帖子

3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488
QQ
发表于 2022-1-16 1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N3B应用场景有限,出了买的人不多啊
关爱生命,反对虐杀

5

主题

85

帖子

7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22-2-1 23: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思特 发表于 2022-1-16 12:44
N3B应用场景有限,出了买的人不多啊

N3B外形经典,一般龙牙复刻的产品,都没啥大问题,就是有点厚了,华中地区穿都嫌厚了,应用确实有限。这种经典款,要是能出薄厚两款,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 ) ( 京ICP证050083号 )   

GMT+8, 2022-5-16 18:56 , Processed in 0.076374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