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论坛首页关注龙牙

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龙牙战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8|回复: 14

新B4都已经可以防雨了吗

[复制链接]

7

主题

111

帖子

19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2-5-14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B4这么牛?直接宣传可以防雨了?

180

主题

2991

帖子

31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22-5-14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瞎宣传,要立马纠正

7

主题

111

帖子

19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22-5-14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找事,估计某些人把我恨透了

180

主题

2991

帖子

31

听众

管理员

Rank: 9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22-5-15 08: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MC安格 发表于 2022-5-14 23:10
没事找事,估计某些人把我恨透了

多虑了,有人指出问题,我们应该庆幸

16

主题

1194

帖子

29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52
发表于 2022-5-15 1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猜的没错的话,那位胖嘟嘟的主播又在瞎说了,龙牙的内部培训还是要加强啊

7

主题

607

帖子

23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342
发表于 2022-5-15 1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防雨啊,亲测防晒防水防雨,我就是奔着三防买的

5

主题

22

帖子

7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2-5-15 18: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三个主播每天吧唧吧唧的吹牛

21

主题

1391

帖子

11

听众

新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2-5-16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外用语,防水,拒水,防泼水,用词非常严格。
无良主播或者JS会乱写文案,就为了一个利字。

25

主题

1万

帖子

3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802
发表于 2022-5-16 14: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泼水不得了啦

1

主题

1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2-5-16 2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确实说的防雨,还因为这个问微信客服呢

0

主题

4

帖子

2

听众

见习会员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22-5-17 01:3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为了销量夸大事实,真的很不讨喜,新粉可能喜欢听吧。

74

主题

764

帖子

3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719
QQ
发表于 2022-5-17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都是忽悠新粉小白的,老粉都在论坛呢,好处是新粉越多老蒋越多资金来研究新产品新材料,这样想就好多了

25

主题

1万

帖子

30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0802
发表于 2022-5-17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重楼客 发表于 2022-5-17 08:58
主播都是忽悠新粉小白的,老粉都在论坛呢,好处是新粉越多老蒋越多资金来研究新产品新材料,这样想就好多了 ...

哈哈哈,还是你厉害

0

主题

187

帖子

24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488
QQ
发表于 2022-5-20 1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防风防雨防雷电
人生不在初相逢,洗尽铅华也从容。年少都有凌云志,平凡一生也英雄。

95

主题

1万

帖子

36

听众

注册会员

Rank: 3

积分
14488
QQ
发表于 2022-5-22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防雨没错啊,飘点毛毛雨也是雨啊
关爱生命,反对虐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龙牙战术官方论坛 ( 京ICP备09067787号 ) ( 京ICP证050083号 )   

GMT+8, 2022-6-30 15:41 , Processed in 0.136738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